2012/04/07

sad day.. :)

我和弟弟的合照 :)


在我还没有开始我的日记之前:)

我先放了一张和弟弟一起合照的拼图...

为什么呢?

因为今天发生的事,家人都有包括在里面...

而他,是最令我心疼的一位...

今天早上,我四点多就起床了...

听着一首很幸福的歌“黏黏黏黏”---王心凌唱的。

原本以为今天会是个很美好的日子... :)

但是之后就开始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...直到现在 :)

什么事情呢?

我妈又在老爸面前,说她发梦老爸今晚去找女人睡觉。

多荒唐的一件事啊~

可是...就是这件事造成大家心情低落...

就因为那荒唐的一句话...老爸开始审视家里...

然后吩咐我们做这样...做那样...嘴巴也不空闲地一直唠叨我们....

他说我们不会整理家里...

当中还有很多难听的话...我skip掉了 :)

我们忙啊忙..忙啊忙...

好不容易在老爸出门的时候...忙完了...

老爸就正好回来...

老爸的脸色和缓了好多... :)

但是有些女人就是不会满足... :)

我妈以为老爸脸色和缓后...就天真地想对他发脾气...

结果怎样了?

闹得比之前更糟糕!!

老爸说妈妈在家里都不会打扫干净...

忽略这个家...

然后我妈当时还打电话给外婆...

我听见她说:我要离婚

接着,她在老爸连续的咆哮下...反驳了他....

她说:这个家,你以为我没打理吗?!是谁每一次在我弄干净的时候,就弄得肮肮脏脏?!

唉.. :)

我只能说你命太好了老妈...你不懂得珍惜... :)

老爸这时候就大怒...

他说:我的错!!全部都是我的错!!如果你们打理家里这一点事情,都觉得很幸苦的话!!那我向你们说抱歉!!对不起!!我错了!!

还没说完的.. :) 还有后续呢...

他说:你们做这一点事情就觉得累...我在外面连续10小时开车找生意做...我有对你们说过一句“累”吗?!!都是我的错!!你们没有错!!我以后都不会再说你们了!!如果我下次再说你们!!我出去就被车撞!!

这时候的我还有弟弟在做什么?

就在房间...听着老爸说的这些话.. :)

然后...我就看见我这个弟弟在角落哭...

他哭的时候没有声音...就只是眼泪在流...而且他知道我看着他时...他就一直不看着我...我问他为什么哭...他也不说一句话...我突然觉得他很像我...会偷偷自己一个人哭...然后不告诉别人...

我蹲下来抱着他...拍他后背...他就崩溃了...哭得更厉害...

等他好不容易停止哭的时候...

我的房门被那不知足的女人打开...

然后老爸拿啤酒经过的时候...就对着我大吼...

说不会再管我们...

我和弟弟就这样看着老爸...

我看到老爸眼睛有泪...

等老爸走了过后...

弟弟就立马关上房间门...然后又哭...就连我也是。

谁能忍受看着自己的爸爸这样...?

至少我不能。

老爸睡觉了...

我和老妈去打包...她一直跟我说小时候在沙巴发生过的一些事情...

有说有笑的...但是我只是在听...我没有回应。

回到家了...

她吃饱饭就在我房间睡... :)

我知道她在哭...

可我能做什么吗?

我不能...

所以现在的状况...还是冷战..冷战..冷战...

说真的.. :) 这种事情发生过无数次...

我真的累了,我根本就不想理会。

如果真的在乎这个家...早就和和睦睦了...不是吗? :)

希望有天,他们真的会领悟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