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^______________^大家好~我们又见面了~
(天空beh:好烂的开场白呀~→_→ 我:砸你鸡蛋!!滚!╭( ̄m ̄*)╮)
aiyerr~先来张照片问候大家~P/S:忽略我的黑眼圈/.\ pls~
嘿嘿~^^那么多天没更新..是不是想念我了XD?
(大众:呸呸呸!!就你一个那么自恋!! 我:(┬_┬) )
A嘿~来说说我最近在干嘛吧
自父亲和母亲闹架那天后..一切都雨过天晴了..
(我:早就预料到会是这样<( ̄︶ ̄)>)
嗯..工作都很ok..没什么“波折”
只是天气阴晴不定
大家要多注意照顾自己咯~P/S我自己都还在生病中
每次早早到隔壁幼儿园工作时..就阴天阴天的/.\
(我:过去过去~~ 大众:切~~~~~~~~~ 我:(/ □ \) )
来谈谈最高兴的事咯~~~ :D
我买了耳机啦!!哇哈哈~~
可是....麦克不好/.\~~~~
录太大声就会爆音╯﹏╰ P/S:是麦克哦..不是我的声音一 一+
嘿嘿~~~所以猜到我这几天在做什么了吗?
录音❤
对!!就是录音!!<( ̄︶ ̄)>
哈哈哈~高兴死了~~
录了四首:
黏黏黏黏
七里香
我不难过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嘻嘻~想听的话可以到以下的链接哦~:)
其它的..我不推荐╮(╯3╰)╭
因为不好听@@
看看这愤怒鸟!!
哈哈!!竟然给我在tesco找到耶~d><b
但是没买回家啦~ :)
只是拍下来做个纪念罢了~~XD
P/S:当时还有个阿姨看着我笑笑
因为我那时在拍这个愤怒鸟~⊙﹏⊙‖∣
奇怪啦╯﹏╰
拍个愤怒鸟也那么好笑吗??
唉~~
(我:又到了惆怅的时候... 大众:汗~~你以为你在拍戏吗? 我:滚((‵□′)) )
离PLKN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哦...
自己突然有种离乡背井的感觉(┬_┬)
呜呜...要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训练独立...
我可以说不嘛??╯﹏╰
真的很不安心啦...
没有朋友...
没有家人...
我怎样也不愿意~~~~~~~~~~~/.\
唉...
当中有几个朋友舍不得我呢.. :')
朋友们~谢谢你们啊~^^~我很高兴咧~
不过去去也无妨啦 :)
反正这就是训练自己独立的一个好机会...
可能回到来这里后...我会让你们惊讶呢...(幻想幻想)
哈哈..^^但是算了吧...
我等着这5月1号的到来...
不过!!
在此之前╭( ̄m ̄*)╮
要先警告你们~~
你们你们!!要是敢在我回来过后就变了另一个模样╯﹏╰
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哦!!一 一+
其实我最怕的就是这个啦/.\
我不想去了过后回来...友谊就变了 :'(
我不要那样啦~~~
所以拜托/.\在我回来之前...一直维持那样的友谊好嘛?
╯﹏╰
好了...这几天的事就是这样多~ :)
这一个月...我都要好好珍惜❤
嗯!! BYE BYE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