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呀...今天真不知是什么日子><
一大早就收到两个朋友的信息...:“PLKN第二批名单已经出了..你看了吗??”
(>﹏<)...看到信息就赶紧打开电脑上网检查...心情灰常灰常紧张!!
再看看结果...JOHOR? ............再看清楚一点...还是JOHOR?!!
妈妈咪呀~~~~我被选在JOHOR的地方OwO!!
哇.../.\天啊...你为什么不把眼镜戴好??!还是近视加深了..所以你没有看到我!才忘了要保佑我啊??
::OwO::
算了~~/.\~~我依旧抱着一个灰常期待的心情..等待5月1号.../3\...唉~~
今天到底还有什么离谱的事情发生?!
早上---一包香喷喷的辣死你妈...出现在我桌子上....
为什么辣死你妈会出现在桌子上?我放的嘛...
为什么会把香喷喷的辣死你妈放在桌子上?人家请的嘛...
是谁请的?啊不就是我讨厌的一位同学的父亲嘛....
哇!!有企图?! 啊我也这么想嘛....
呸呸呸!!!回归正常!! 总而言之/3\就是我最不喜欢的uncle请的就对了!!
为什么要请我??我也不知道!!/3\而且也没兴趣想知道!!
uncle啊uncle...你可以不可以自我反省一下?!
今天真是哭笑不得!!扫着地...他也如平常一样带孩子来学校,可是很不平常的是!!老婆没有跟来...
然后更不平常的是!!他交给我一包辣死你妈说请我吃的/3\...接着最最不平常的还是!!儿子怎么吃的是面包?!
哎呀...男人啊男人...有了老婆还要沾花惹草...实在不能原谅!!
算了~~反正我4月尾就完完全全撤退了!!到时候我就自由了呗~<( ̄︶ ̄)>
顽皮一下XD
总结:今天是过得挺无言的呗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