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开心的早晨啊~ :D
一大早就和好朋友jessi,还有表妹一家去吃点心!!
点心上桌了过后...很快就被我们吃光了XD 不错好吃的哦^^而且价钱还能接受..所以我的钱包也没有机会火葬XD(钱包:你是很希望我火葬吗?! *泪奔*)啊……真是个美好的早晨<( ̄︶ ̄)>
吃饱过后---咦!还有时间 :) 我们又溜去tesco逛逛。这里看看~那里看看~和好朋友一起逛来逛去看东西 :D 就算没有买...也很开心~因为嘛..从小就很希望有一个好姐妹能陪着我一起闲逛购物... :) 当自己的快乐有了分享的对象时,那是一种很幸福..很幸福的感觉^^ (路人甲:“是吗?”,我:“你给我滚去一边XD”)
之后决定好了到jusco唱卡拉OK!! :D 我的最爱啊~~~
实话实说..我家亲爱的唱歌还真好听哦!! :3 而且她的歌声很纯...下次唱给我听捏~~\(≧▽≦)/~
在green box唱k,唱到自己的声音几乎没了..哎呀~歌声欠佳啦 :D 不过……哈哈XD,有几个傻子走错房间...我和表妹就呆呆看着他们=3=那个表情说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!! 哈哈XD 可惜呀...jessi看不到这一幕 :3
总结-----希望我们能创造彼此更多的回忆... :)
和亲爱的照照no.1:)
和亲爱的照照no.2:)
表妹,亲爱的,和我---三人合照:)
总而言之~今天很快乐就对了啦~啦啦啦
快乐的时光...总是一眨眼,就过了... :)
但是快乐的回忆....扎根在心里后,是怎么都忘不掉的。
友谊永固啦^^
88 ❤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