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到了讨人厌的星期日/.\
为什么?因为星期日过后就是星期一嘛~星期一就表示又要工作啦!!
haizz..为什么人一定要赚钱har?? /.\ 没钱就真的不能生活吗?? 我的工钱一个月只是那350块~
真的很不够用~ : ( 但是有什么办法嘛~这工作还算轻松~一天只做3个小时半~而且就算放假也不会扣工钱~
是蛮好的~不过现在有点后悔自己辞职了之前在tesco的工作 T^T 要不然我一个月就可以赚个1400多~
只怪自己懒啊~嫌辛苦 : ( 以后在college读书还要再找过新的工作..提到要找一份新工作,就觉得很沮丧~不知道又会不会好像去年12月这样~
和朋友到处去找工作~结果朋友被录取,我就没有 : (
希望我的大学生涯不会走得那么辛苦.. : ( 我的要求不多..只求自己和朋友的生活可以平平凡凡,健健康康地这样度过..家人也是~
真希望世界是平安的..人类是善良的~ : ( 但那却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愿望...
只有脚踏实地,才能过好的生活..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