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

Monday...累 + blur


今天,早上依旧7点15分到隔壁幼儿园打扫。


像往常一样,扫叶子--排桌子椅子--抹桌子还有抹地。八点半了,就开始上课……先教4岁班,然后又溜到5岁班去给他们念书。



(学生有气死你吗?)这当然有,不气死我,我还能被叫“老师”么?最近白头发都长得特别快~常不张口念书的学生,都被我点名站着读。我打得累了,时常要走上走下,打那些不听话的小孩子都打得怕了,换换惩罚的方式~让自己好过一些。


小孩子不玩玩不走走不调皮一下的话,就实在太不“像样”了。所以教书时,还是一样让人头疼~直接就想撞墙就地解决~


一名同学:“你以为你是老师呀!”
我:“如果我不是老师,还会站在这里教你们读书吗?要不然你来教好了,我省口力气!”


我知道他们的“喜欢”已经被“讨厌”给深深代替了~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?是院长说小孩子不能宠的,我已经被警告无数次了……所以我才教训他们的。话说回来,他们也实在太过分,从不把我当老师,现在才有几分尊敬,我也就……算了吧。


放学---回家---就和妈妈出去买菜。


无言……每一次早上不出去买菜,就等我回来陪她一起去买。我说:“你为什么早早不去买,要等到现在才来买呢?”,妈妈:“早上没菜”,我:“…………”。这谎话实在有够烂的!早上没菜,中午还会有吗?自从买了手提电脑,她就没有再关心过家里的情况。整天就对着facebook里面的游戏,而且几乎每一个游戏她都有玩!等她清醒(没玩的时候)了过后,看到家里的情况这样,嘴上又来唠叨……说我不会打理家里。真是忍无可忍了……我早上在工作,打理家里?难道要我边工作边打理家务?忽然觉得--女生好难当,工作后还要整理家务,男生反而只是在外面工作。好了……怎样都好,我还是觉得当女生是最好的。


又放飞机了...本来今天中午要和圣一起吃午餐,但是看到乌云密布,唉……要下雨了,所以取消午餐(而且妈妈又要我陪她买菜)。不怎么高兴,当然被放飞机的会更不高兴。这个星期日的约,还不知道能不能实行,好朋友jessi当天有工作……我星期一到星期五有工作,所以时间只能决定在星期六或者星期日,但是……很倒霉的,jessi星期六要去学院见教授(我也有去),星期日工作。圣星期六工作,星期日可以下KL(有可能会取消)。很多事情都不能进行顺利……算了,听天由命吧。


谈谈最高兴的事情。我--收到了一封信。“SEGI college”,这个是我想进的学院。我自己都还没有去那里报名,却被那里的学院邀请去报名!!很开心很兴奋~ : ) 因为打从我选择了这间学院后,我就一直担心自己不被录取,现在SEGI college却寄信给我,邀请我去报名……这是不是意味着,我有资格在那里读书? 嗯……现在信心满满,不怕了 : )


发觉很多事情都必须把握……一旦松懈,没有抓紧,恐怕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