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

hehe~ tesco tesco =D


我和我可爱的弟弟~^^

wooo~~~晚餐在tesco那里吃~^^ kopi tiam XDD


但是也不是很高兴jek~= w = 唉~明明是叫两盘鸡蛋的嘛~结果最后只给了我们一盘~= =而且那个鸡汤真sibeh难喝啊~><!! 很咸很咸很咸QAQ~~~比我妈妈煮的没味鸡汤更死!! /3\


boh ben~~有的吃就好了咯~唉~~不过刚才总算做了我第一次不敢做的事情!! haha!! 就是在餐厅里面自拍 : D wah~~~没想到在餐厅里面自拍是那么的好玩的!! : D 


自拍玩过后是很爽XDD~但是遇见uncle就不爽~= =因为我不喜欢那个uncle ><!! 他整个人看起来十足像一个色迷迷的怪叔叔~= = 没办法/.\ uncle眼力太好了!!走走下都会看到我在kopi tiam用餐/.\ WTF!!


唉...用完餐过后~就到书店买红笔~整天忘记买红笔,结果每次都要开口跟teacher借~很paiseh ><~记忆力太好了~/.\ 话说,刚刚在里面冷到我要变冰条了@@~哇!!真的超想问问她们~究竟安装了几架冷气机啊~= =也太有钱了吧?!

不过今天最值得高兴的是--我又买了新鞋子啦!!! >w< 鞋子好漂亮~~~看一眼就喜欢上了!! 哈哈~~妈妈今天不知道做么~= w = 我只是说那双鞋很漂亮~她就买给我了~~~XDD 鞋子颜色是驼色~ : ) 因为我记得我的好朋友jessi告诉过我那种颜色是今年最流行的~所以我就选择了那个颜色~老实说,很衬我皮肤的颜色哦XDD (自恋) 


哈哈~睁大眼睛的他是不是很好笑XDD


我大爱的鞋子啊~~~~>w<


嘿嘿~被我偷拍XDD


超想整碗丢掉的咸鸡汤~/3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