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

Long time no see ? XD

好久没来更新状态了,不知不觉消失了大概半年吧...这里蜘蛛网好多...今天就来打扫一下!
 
:|
 
从兵营回来过后到现在,更新了两到三次...就无影无踪,哈哈!
(我也不想的说,但心有余而力不足嘛)
 
这半年来...要说是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,也不算是...(因为太夸张了啦!拜托!)
但要说过得很幸福,50%有吧...
 
:D
 
 
现在的我几乎不会主动与别人联络,和好多朋友都失去了联系...
老实说,我现在根本没有兴趣找话题和朋友聊...
我只想静静一个人这样发呆...
静静一个人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,
什么都不想管....
 
就好像自己现在只是借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,静静地活着....
 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样的状况....
 
我只知道现在的我,很自私...很自闭...很不想说话...
即使心里有千言万语要说,我也无法说出口...
为什么会这样?
 
:glad:
 
其实原因很简单...
 
那就是,我丢了心 :)
 
一个人把最重要的心给弄丢了...生活就不会再有意义....
而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。
 
我不知道以泪洗脸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,我才能重新振作起来...
才能恢复像以前那样有活力的我...
 
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尽快从痛苦中爬回出来....
 
够了...
 
真的够了...
 
王凯琳,你闹够了...
 
不要再这样下去了...
 
即使你再怎样,也不可能会让你爱的人爱上你的...
 
你很清楚你爱的人一直以来爱着的是谁...
 
你也很清楚你爱的人一直以来守着的是谁的回忆...
 
你的回忆根本不足以和他们的比较...
 
区区一个本子,一罐糖果,两个video....
 
和在兵营时的关心,守护,细心...
 
怎么可能能和他们辛辛苦苦守着的七个月远距离恋爱相比...
 
到底要闹到什么时候,你才会清醒?!
 
才会明白这段感情是没有结局的?!
 
一直哭有什么用...
 
你来告诉我吧!
 
哭有什么用?
 
哭了就能挽回了吗?
 
哭了你爱的人就能属于你了吗?
 
别傻了...
 
人家一次又一次地在你面前说起他们之间开心的回忆...
 
你却还能笑着附和...
 
你的心不痛吗?
 
真的那么能忍受吗?
 
为什么你要那么傻?
 
王凯琳...
 
为什么你要当一个那么傻的笨蛋?!!!!

2012/08/22

突然间...感觉alone....

突然间......

一种感觉袭上心头。

好像失去了所有......

独自翻越之前的回忆。
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......

我还有你......

我还有朋友......

唉...╮(╯3╰)╭

这首歌<爱你的两个我>,里面有一句歌词真的很适合我的心情......

“连自己要什么都没把握,以后如何面对生活”

我要的是什么...?

什么才是我的未来?!

为什么我现在脑袋空空!!!

什么也想不到......(┬_┬)

我很需要你......

我很需要你听听我的心声......

我很需要你陪我......

我很需要你懂我......

很需要很需要......

可是我不想自私地占有你所有时间......

我让体谅压抑我所有的心事,

努力地让你安心......不想加重你的负担。

我让体谅压抑我所有被冷落的心情,

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无理取闹。

对不起......

我撒谎了......

有时候,我会想......为什么你不会利用剩余的时间好好地专心陪我?

我想要的,只是你可以好好地陪我......认真地和我聊天......

我想要的只是这样而已。

I want you......

&

I need you......

;)

2012/08/07

I ❤ U .... you are like oxygen .... very important .... =)

不知不觉...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又几天。

从兵营回来就不曾在这里出现过......

现在我终于出现啦!^___________^

带着愉快...无悔...的心情回来写部落格噜...

Photobucket

回来就把music playlist换了....

加了三首抒情歌曲 =)

♪~祝我生日快乐

♪~爱你的两个我

♪~爱无力

哈哈...都是最近听了又听,一直听不腻的歌曲...XD
(PS:《错的人》无法播放)

啊....Photobucket

心情好复杂...

可不可以对你...:“别...”?

可不可以对你....:“...”?

不可以...不可以不可以....!!

我不可以让自己那么自私....:)

表情17没你在好不习惯....

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听歌....

算了算了:glad:

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再见的....

是一定还会!!!!!


期待这一天 =D

还记得我们的五个约定吗?

故事就此搁笔...

tataPhotobucket

2012/06/01

Holiday~ :D

I'M  BACK !!


哈哈~我终于放假回来了~^^

在兵营一个月后的结果就是这样!!

↓↓


是不是黑了?!是不是?!你们说是不是??!

哎呀...算了啦...已经不再激动了……(慢慢在接受事实中……/.\)

我想念这里的一切一切……这里的家人,朋友,花草树木,马路还有等等等等……

在兵营里面的日子也不会很难熬啦...不知不觉都过了一个月了~好快啊……

我在家竟然想念兵营里面地狱般的生活:P

唉……在家好闷哦,如果是在kem里面的话...我还能kawad,还能和朋友聊天...还能..................

回来了反而觉得有些事情改变了,有些感觉改变了……

为什么会这样呢~?

在这里感觉自己失去了一切....虽然人和东西都还是一样,但就是很陌生……

啊~~~~~~~~~~~~~:cyclops:

天啊!!你对我干了什么坏事?!呜呜呜……;)

算了,朋友有事什么都不告诉我……

难怪在兵营里面手机都不会响……

我相信以前的感觉,我会找回来的!!!!!!

哼!!别丢下我一个人啦……:confused:

唉……你们说我是不是傻了??今天我4点半就醒了……

OH GOD...

睡眠时间被调到不正常去…………

烦啊烦啊!!

起来就拍拍拍....哈哈,越来越好恋了耶……

都是跟到kem里面的朋友学的~哇哈哈...那个酷酷可爱的欣宜~哈哈...

↓↓



无聊作品到此一游~就这样啦~


拜拜^^

2012/04/28

best friend 4ever~❤ LOVE you JESSI :)

哈哈^_______________^

我又偷懒了好多天~

今天终于来更新啦~^^

昨天真是一个灰常累人的一天...

搭火车到KL centre,就花了2个小时半....

然后再搭....(不知叫什么名了:D只知道类似火车一样....但比火车快很多。)到SUNGEI WANG...

要一直走一直走...真的好累的说!

但搭火车这期间的过程,实在很过瘾 :)

当然...前提是:“去的时候”!灰常过瘾!因为和好麻吉JESSI在火车上讲不停Photobucket

哈哈~从上火车那一刻,一直讲...直到火车抵达KL centre那一刻... :)

是不是很厉害? XD

好不容易抵达到了SUNGEI WANG...

我们当然要逛逛咯 :D

逛了好多店!有服装店啦,美容品店啦,杂货店啦,美食店啦,还有好多好多小摊子XD

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----一个外国妇女 /.\

她好奇怪!下了自动电梯后...就忽然把手机递到我面前要我听...:D

我立马傻眼...........

心想:这...到底想干什么??

听了电话过后更是傻眼...我完全听不懂那个人在说什么/.\

接着那外国妇女又拿着手机走了....PS:我当时只说了这一句呢...“ I dont know what your mean”.../.\抱歉~我的英语实在很差...这一句还是挤破了头脑才想出来的说~

后来才知道...那外国妇女和她的同伴失散了...不知道自己在哪里...所以才想找人对电话里面的人说.../.\之后的事情,本人就不清楚咯~

嘻嘻~^^

和JESSI买了同样款式的衣衣~:cool:

可惜...回家试穿的时候,天啊!!我才知道自己有多胖...:)

这简直就在暗示我:“你是时候减肥啦!:thebox:”!!

呜呜...好嘛/.\我一定会减肥!!!

唉...然后逛完了~又跑来跑去~表情

为什么呢?

因为找不到出口啦/.\~~~

结果最后找到了!!但也去了半条人命==

最最最惨的是!!

在搭进火车的那时,我才彻底地没了命啊~~~

四方八面都是男的...而且还要是灰常灰常靠近的那种/.\

简直就是夹肉饼那样!真是恐怖!

幸好...我还是安全地回到了家Photobucket

还有一件事要提的就是!!!!!

JESSI终于都驾车来载我们啦 :D 哈哈~~真勒是超兴奋的说~~

希望JESSI你以后也一样会驾车载我们啦XDD~这样去哪里都不用再搭巴士了Photobucket

好啦~故事就到这里^^

拜拜




2012/04/19

Long time no see =)

算算手指头...

矮油?已经有五天没更新了哟XD?

哈哈..^_____________^

来个照片先吧XDD


唉~ :)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~

之前还一直抱怨时间过得很慢..现在眨个眼,就已经到了星期四 :)

好快啊...我告诉他们: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咯~~开心吗?老师没教你们了耶~

他们: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什么都没说~ :)

但是我就是看出他们的不舍~

嘻嘻...全部都是小傻瓜 :')

其中一个..Shen Lin

最舍不得他呢...

院长超喜欢欺负他的!!==

Hmmm...

糖果买好了^____________^

明天准备派糖果咯~~

爸爸真好啊~哈哈~叫我给他们一人三粒糖糖哟~~

他们真有福气...我咧?表情17

这几天闭关修炼了……

哈哈><!!不是啦 :)

这几天都想很多....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:)

可能就要到离别的日子了吧.....

我不舍得.... :')

我就是这样....

越到离别的日子....

就越想反悔</3

我可以反悔吗?

不管了!!

明天以后....我要好好地利用仅剩的时间...:)


晚安

2012/04/13

EMO 一 一+

晚上好...

咳....→_→

今天是彻底无言了...


中午,突然一个人inbox我...

看看名字---wai seng phang

他inbox我干嘛?

对..inbox我干嘛==

原来~他是想求我原谅他....他说他知道自己已经伤害了我很深...

但是不希望自己和我成不了情侣还要当敌人...

所以问我可不可以在见面的时候还能当个朋友一样打招呼~

我只回了一句:哦

然后他就说:谢谢,不打扰你了

之后,我到微博分享心情时...刚好看到每日星座的运程...

双子座今天的速配对象:双鱼座

泥马呀==能不能别那么准?!

唉...一切都过去了...我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啦...

只是当他这样说的时候...我虽然答应了... :)

但却没有半点的信任...

这真的很抱歉... :) 因为你之前的所作所为...已经让我不能再相信你...

人在经历过一些事之后...是会变的...一张纸如果皱了...它还能还原吗? :) 不能啊...

所以这也是同样的道理...

打招呼这档事...我能做到...但,也就只有打招呼而已... :)

“当......

对吧? :) 

我非常认同这句...Photobucket


哈哈.. :D

换了一首蛮温柔的歌...

希望你们喜欢啦...

表情

有空的话来关注我吧... :)

↓↓


↓↓

我的音乐主页:http://16339247.5sing.com

↓↓


↓↓

加我为好友的...请到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ngkhailing


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咯..晚安